库里:首次夺冠比第二次难 签超级合同只用15分钟

2017-08-07 09: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首次夺冠比第二次难 签超级合同只用15分钟

在史蒂芬-库里看来,勇士2015年第一次夺冠比今年第二次夺冠要难,因为两年前一切都是崭新的,历史需要他们全力去书写。

日前,他接受了湾区一家电台的采访,被问及了两次夺冠的不同,他认为第一次要难得多,“第一次很难,因为一切都是新的,什么都是开了眼界。我们甲骨文球馆的球迷太热情了,而在克利夫兰,那里的敌意非常强烈。因为总决赛有着太多媒体,所以改变了我们的训练安排,这让我们有些不太适应。但从总体来看,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经历。”

第二次虽然没有第一次难,但依然甜蜜,尤其是在去年总决赛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骑士绝地反击抢走冠军的背景之下。“我们想拿回冠军,我们在总决赛赢了前三场,虽然第四场没有赢有些遗憾,但能够打第五场,在自己的主场夺冠,让勇士球迷亲身经历,实在是太酷了。”库里说道。

对于库里来说,一切都是美好的,今年总决赛拿了总冠军,然后又和勇士签了5年2.01亿的超级合同,不啻为人生大赢家。看上去,库里也心满意足,“签合同其实就花了15分钟,然后我就出去度假去了。这很难用言语来形容,我人生受到了恩赐,能够在这个联盟打球,是我儿时就有的梦想。这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至少我可以在湾区再打五年球,这非常特别。”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Edd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