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库里高球比赛被追要签名 对手中埋伏骑蜜?

2017-08-07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太火!库里高球比赛被追要签名 对手中埋伏骑蜜?

最近,勇士球星库里参加了职业高尔夫球比赛,虽然止步第二轮,但他的成绩还是高于一些职业选手。而比赛中,库里的人气也是全方位的。

在库里进行高尔夫比赛过程中,后面有很多观众追随,这可以理解,毕竟这是高尔夫球赛,这种情况很常见,但这些群众中很多都是身穿勇士装备的,可见他们都是冲库里而来。

有一个小朋友特别突出,他一路跑着追赶库里,问他能不能给自己的球鞋签个名,库里表示可以,但由于在比赛,所以库里没有停下来,还得继续往前赶路,于是旁边大人赶紧帮助小朋友把球鞋脱下,随后拿给工作人员,库里接过来签名后,再交还那个小朋友,他开心地高举着球鞋狂奔起来,仿佛赢得了什么大奖一样,现场一片欢笑。

库里一直是一个很有亲和力的球星,对球迷向来是非常友好的,特别是小孩子,他很愿意为他们签名、把自己打球的心得体会和他们分享。所以,哪怕是在比赛,库里也可以满足这些孩子们的要求。

另外,在这次比赛中,和库里对抗的职业高尔夫球员中还有一位是骑士球迷,叫贾斯丁-劳尔,他的装备包上印了骑士总冠军奖杯的图片,显然,他这也是隔空叫板库里。在2015-16赛季,勇士取得常规赛73胜的历史第一战绩,但在总决赛中他们浪费了3-1领先的局面,最终被骑士翻盘,3-4失掉了总冠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