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库瓦点球直冲云霄 这是在开门球?

2017-08-07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社区盾杯比赛,阿森纳对阵切尔西的比赛进入点球大战,虽然司职门将,但是库尔图瓦在比赛中却在点球大战里面对切赫,不过他没有真正考验到捷克门神,因为比利时人一脚将球踢向了看台。

社区盾杯的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90分钟内,双方1-1战平,比赛进入了点球大战,根据英足总的新规定,点球大战采取了ABBA的新踢法。切尔西首先由卡希尔破门,不过阿森纳由沃尔科特和蒙雷亚尔连续打入两个点球。

库尔图瓦是切尔西第二个出场的罚点球员,从孔蒂的布置来看,这多少有一些心理战的意味。不过面对老大哥切赫,库尔图瓦却没有掌握好脚法,深吸一口气后,库尔图瓦左脚大力射门,看来他准备抽射中路,不过皮球却高出了横梁。

在打丢这个球后,库尔图瓦非常的懊丧,双手放到了头上,其实当时切赫已经做出了扑救,如果库娃射在球门范围内,很有可能破门。

接下来,莫拉塔也将球踢偏,切尔西大势已去,最终被吉鲁破门后输掉了点球大战,虽然库尔图瓦曾经在比赛里扑出扎卡的世界波远射,但是在点球大战里,比利时人却出糗了,没有成为蓝军的救世主。

其实库尔图瓦在点球大战里面对切赫,这还是有趣的一幕,两人曾经在2014-15赛季并肩作战,也是比利时人挤走了捷克门神,可惜的是,库尔图瓦没有给切赫扑救机会,否则剧情会更好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