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赛-世界队战胜非洲队 奥拉迪波28+9当选MVP

2017-08-07 09: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非洲赛-世界队战胜非洲队 奥拉迪波28+9当选MVP

2017年NBA 非洲赛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举行,世界队赢得胜利。虽然奥拉迪波得到2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迪埃也有22分,但世界队的进攻更为均衡,波尔津吉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德拉蒙德拿到两双,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世界队在第四节拉开比分领跑后保持优势,他们最终以108-97战胜非洲队。奥拉迪波凭借出色表现赛后被评为本场的MVP。

世界队的布朗得到15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洛里得到1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李得到13分,考辛斯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4次抢断,沃克得到10分,诺维茨基4投1中得到3分和3个篮板。非洲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迪埃得到22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施劳德得到13分和3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塞弗洛萨得到8分和7个篮板。

美国队由诺维茨基、考辛斯等明星领衔,非洲队则拥有多位与非洲有各种关系的球员,他们的队长是邓。开赛后奥拉迪波率先用一个漂亮的空接背扣打破得分荒,之后两队展开对攻,在这种表演性质为主的比赛里,他们都不太重视防守。双方交替涨分,场上几次出现平分,沃克轻松突破得分,首节还有4分50秒时两队战成13平。暂停后考辛斯连续两次篮下得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世界队成功拉开比分。

利用对手的松懈,非洲队曾连追几分,但世界队迅速回应,德拉蒙德突破得分,接着又是一记暴扣,首节结束时世界队以33-19领先。

奥拉迪波在第二节开始后率先取分,之后他保持攻击性又投中三分,而世界队的投篮命中率下降明显,奥拉迪波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非洲队追至31-35。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奥拉迪波和施劳德各进一个三分球,第二节还有4分45秒时非洲队扳为37平。世界队暂停后麦科勒姆连取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非洲队迅速还击,卡佩拉扣篮得手,奥拉迪波快攻得分,他们以43-42反超1分。

世界队毫不示弱,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李左翼三分中的,第二节还有1分钟时他们以48-44领先。比永博两罚一中,李和施劳德分别进攻得手,世界队以50-47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世界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10分,德拉蒙德、考辛斯和沃克各得到7分;非洲队的奥拉迪波得到13分,卡佩拉得到8分和9个篮板,施劳德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奥拉迪波再中三分,非洲队连追5分扳平。世界队外线毫不逊色,李和诺维茨基各进一个三分,伊巴卡扣篮得手,穆迪埃跑投命中,非洲队还击6分,两队战成58平。暂停后两队又几次战平,洛里突然爆发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杰弗森接李妙传上演空接暴扣,第三节还有1分55秒时世界队以75-71领先4分。比永博连续制造犯规,6罚3中,施劳德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两队以77平握手言和。

世界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进攻多点开花,布朗连拿5分率队以11-2的攻击波开局,他们再次拉开比分。非洲队暂停后迅速反扑,穆迪埃三分中的引领球队连扳7分,双方只剩下2分差距。麦科勒姆两罚一中,奥拉迪波再次扣篮,非洲队进一步追近比分。波尔津吉斯挺身而出扣篮得手,布朗上篮得分,世界队再次稳住局势。非洲队两次把比分迫近,世界队都迅速还击,穆迪埃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非洲队以94-97落后。德拉蒙德两罚一中,奥拉迪波再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洛里在巴莫特身上打3分成功,世界队以101-97领先。

奥拉迪波三分不中,洛里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34.4秒时世界队以103-97领先。非洲队暂停后,穆迪埃抢投三分不中,布朗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德拉蒙德拿到篮板把球抛进,世界队在还剩下16.8秒时领先9分,比赛几乎已无悬念。穆迪埃再次错失三分,非洲队以97-108落败。

美国队首发阵容:洛里、沃克、李、诺维茨基、考辛斯

非洲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奥拉迪波、塞弗洛萨、伊巴卡、卡佩拉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小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