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总决赛输塞尔维亚 中国女排仅获第4名

2017-08-07 09:1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排仅获第4名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在南京结束,中国女排在季军争夺战中以1比3不敌塞尔维亚女排,无缘领奖台。在晚上的决赛中,巴西女排以3比2击败意大利女排,最终夺冠。

中国女排在前晚的半决赛中以1比3输给了意大利女排,队长朱婷更不慎加重手腕伤势。昨天下午她带伤上阵,但是依然未能率领中国女排击败对手,4局的比分是22比25、25比20、23比25和21比25。朱婷赛后表示,自己的手腕伤势已经好转,并不算带伤上阵。

对于未能跻身前三,中国女排执行主教练安家杰承认没有完成参赛目标,尤其是半决赛不敌意大利女排,他用了“比较致命”来形容。对于外界担心中国女排患上“朱婷依赖症”,安家杰的回应是:“有些时候我们必须依赖朱婷,不仅因为她是朱婷,更因为她是主攻,必须做到这些。未来我们需要解决的是加强副攻和接应二传的强攻能力,这也是国家队今后的训练方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杨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