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转!桑切斯决定履行完合同 明年夏天自由转会

2017-08-07 09: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镜报》报道,桑切斯准备接受阿森纳的强硬立场,他将履行完跟枪手的现有合同,等明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后自由转会离开球队。

阿森纳主帅温格近日表示,俱乐部董事会在强留桑切斯的问题上是坚决支持他的,尽管桑切斯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明年夏天他们可能连转会费都没得赚。

不过据《镜报》报道,桑切斯已经决定接受无法在今夏离开酋长球场的现实,等明年夏天恢复自由身离开球队,届时,他很可能会得到一份更加丰厚的合同。

在以2.22亿欧元买下内马尔后,PSG基本上已经不可能再购买桑切斯。而阿森纳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将桑切斯卖给同联赛的直接竞争对手曼城。而因为薪水的问题,拜仁此前已经从这场争夺当中退出了。

《镜报》称,桑切斯留队可能会对吉鲁的去留问题造成影响。埃弗顿依然对法国前锋抱有兴趣,但温格很想将其留在阵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