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蒂尼奥将1.2亿英镑转会巴萨 红军已找好其替身

2017-08-07 09: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阿斯报》报道,库蒂尼奥将在“未来几天甚至数小时”转会巴萨,而利物浦已经为其物色好了替身。

内马尔离队之后,巴萨开始为其寻找替代者,他的国家队好友库蒂尼奥便是其中之一。《阿斯报》援引ESPN的报道称,库蒂尼奥转会巴萨的消息有望在未来几天甚至是数小时之内得到确认。

昨天的《世界体育报》曾有报道称,巴萨有信心以1亿欧元的价格得到库蒂尼奥。英国《镜报》则表示,巴尔韦德的球队将会为这位巴西国脚报价1.2亿英镑。

ESPN还称,利物浦已经确定好了库蒂尼奥的替代者,他们看上了西汉姆阵中的兰奇尼。但《伦敦晚旗报》前不久曾有报道称,铁锤帮并不打算放走兰奇尼,这与他们今夏大手笔引援志在新赛季取得佳绩的规划不相符。

除了库蒂尼奥,巴萨目前的引援目标还包括皇家社会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以及多特前锋奥斯曼-登贝莱。截至目前,巴萨今夏已经回购了德乌洛费乌,并从本菲卡签下了塞梅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