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留守尼克斯可能大增 纽约新阵让他回心转意

2017-08-07 09: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关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去向,又有了新的进展。

分析人士认为,甜瓜完全有可能在新赛季继续为尼克斯效力。原因是纽约在休赛期,已凑齐了一套实力不错的首发阵容。

进入8月份,有关安东尼交易的传闻仍在不断流出。但是,热度却已经没有7月份那么高了。

而就在几天前,甜瓜与尼克斯进行了一次会面,会面的结果似乎相当不错,“我们已经开始交流了……双方都表达了很多。我们明白自己的立场,他们知道我的感受,我也知道他们的态度……我总是乐观向上的……我和新总经理佩里交流的很好。他理解我的想法、我身处的位置、我的职业生涯以及我所渴望的东西。我们都把事摊开说了,那是一次非常棒的对话……我们尊重对方。”甜瓜表示。

站在甜瓜的角度,为了总冠军,他当然希望去一支真正的强队,比方说西部的火箭队。但是站在尼克斯的角度,除非筹码特别优厚,否则,他们绝不会轻易按下交易按钮。

但分析人士认为,除了强行离队的选项,甜瓜完全可以考虑继续在纽约打球。毕竟,这里是他的家乡,他的儿子还在纽约学习生活。此前一直有报道称,甜瓜最不舍得的,就是自己的儿子。

而从篮球角度出发,在禅师离开,新老总入主之后,纽约上下的风气已经焕然一新。除了甜瓜,新赛季,尼克斯的先发阵容剩下4人已经基本确定,他们分别是威利-赫尔南戈麦斯、波尔津吉斯、小哈达威和新秀尼利基纳。这样的首发,如果能再把甜瓜加入,完全可以在东部掀起一些风浪。

上赛季,小哈达威在老鹰已成为场均14.5分的优质得分后卫,而尼利基纳则是今年新秀中最出众的海外天才。未来,这两人的加入,将成为尼克斯征战最大的X因素,而这种变数,也有可能促使甜瓜最终做出留守的决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