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谈争毛巾风波:你爱擦不擦 这跟足球没关系

2017-08-07 09: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上港在主场再次迎战天津权健,双方在炎热的天气条件下闷战90分钟,最终0-0战成平局。赛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回应了连续发生的“争毛巾风波”,他说这与足球并没有太大关系,而自己只是为了保护自己的队员和工作人员。

“这场比赛之后,对于杯赛出局的不甘心这种情绪更加提升了”,卡纳瓦罗说:“今天在场上的权健,才是我过去一年多建设的权健队。当然上港非常强,客场作战非常困难,今天我对队员的表现满意,今天我们是在跟球队去真正对抗了,我对队员的战术执行,意志都很满意。特别是在边路,对对方队员的夹击,中路对持球队员的防守,都做得很好,从比赛过程而言,我对于我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

有记者问卡纳瓦罗这是两队的第四场比赛,前三场比赛之后,做了哪些战术调整,去寻求一个好的结果?卡纳瓦罗表示:“赛前不可能把一场比赛百分百的提前预知。球队这一场确实有很大的变化,我们刚刚输完球,还是在对方主场,再打一场比赛,队员的表现我是非常满意的,战术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从过程来讲,虽然我们在主场杯赛赢了3-0,但对手也创造了不少致命的机会,但这一场我们没有让对方创造出什么有威胁的机会,相反我们创造的威胁球机会还占优。”

谈到连续两场出现的“争毛巾风波”,卡纳瓦罗表示:“说实话,不想再说什么白毛巾,黑毛巾的问题,跟足球没有关系,你爱擦不擦,这些跟足球都没有什么太大关系,但如果有人非常重视的话,我也没有办法。但我作为球队的领导者,对于我的队员,对于我的工作人员,我肯定要去保护。”

有外媒记者用英语问及卡纳瓦罗与第四官员和胡尔克之间的沟通,卡纳瓦罗用用于回答:“你也知道中国足协的规定,我们不能去评价裁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