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决赛巴西重炮拦网遭打脸 朱婷丁霞现场观战

2017-08-07 10:0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花絮:巴西重炮拦网遭打脸 朱婷丁霞现场观战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中国南京继续进行,决赛,巴西女排苦战五局以3-2击败了意大利,成功卫冕,这也是巴西女排历史上第12次夺得大奖赛总冠军。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巴西重炮拦网脸部遭袭,朱婷丁霞现场观战。

埃格努“开炮” 巴西浪费局点拔得头筹

首局比赛,巴西和意大利打得非常胶着,前两次暂停时,巴西队均处于领先。局末阶段,意大利小球串联更加出色,她们打得更加紧凑,一度以23-21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巴西队并不放弃,娜塔莉亚的进攻接连打成,帮助球队以24-23拿到局点。

面对局点,意大利队出手果断,埃格努扣球得分,帮助球队化解危机。24平后比特瑞兹二号位快攻命中,巴西拿到第二个局点,接下来埃格努四号位大力扣杀打出界外,意大利队提出鹰眼挑战,这个球的确界外,巴西队以26-24先声夺人。

二传虚晃一枪 巴西一传直接得分

第二局战至8-11的时候,巴西女排处于落后,这时候意大利队发球,这个球发得质量比较高,巴西队一传不到位,球直接过网,值得一提的是,巴西队二传罗贝塔在网前虚晃一跳,骗过了意大利队的副攻齐里切拉,这个一传直接落地,形成得分,对此李颖点评说:“齐里切拉光看人了,没看球。”

朱婷丁霞现场观看冠亚军决赛

中国女排以1-3输给了塞尔维亚,最终获得第四名,连续四年无缘领奖台。结束比赛后,队长朱婷和二传丁霞并未在酒店停留,两人来到现场,观看巴西和意大利的冠亚军决赛。

齐里切拉快攻命中 巴西重炮脸部遭袭

第二局战至21-15的时候,巴西女排发球,意大利队一传到位,齐里切拉三号位短平快打得非常果断,直接得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球打在了巴西队主攻德鲁西拉的脸上,由于球速过快,而且力量十足,德鲁西拉疼痛不已,她用双手捂着脸,好在问题不大,德鲁西拉继续投入比赛,齐里切拉也急忙向对手表示歉意。

马里诺夫推后排空档得分

第三局战至15-11的时候,双方进入多回合胶着,意大利二传手马里诺夫观察力超强,看到巴西队后排空档,直接推空档得分,这个球出其不意,巴西队猝不及防,只能眼看着球落地。洪钢对马里诺夫不惜赞美之词:“能够把巴西推死的人,世界上都很罕见,意大利有马里诺夫在,老将罗比安科可以安心退出了。”

(林楠)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