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毛巾纠纷怪我们没吃透规则,有些外教太过分

2017-08-07 10:17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上港主场0-0战平天津权健。赛后权健门将张鹭表示,没想到会在上海这样的国际化大都市遇到“盘外招”。

谈到双方争夺毛巾的事件,张鹭说:“我觉得从来了上海就是这事那事,太多事情了。很多年前我们踢联赛就遇到这种问题,这对我们职业球员起不到作用,见得太多了。但是我比较不解的是这种事为什么会发生在上海这样的国际化城市以及上港这么有宏观的俱乐部身上。”

张鹭接着说:“当然我不是想隔空对话谁,我是觉得相关工作人员处理方式有问题。这两天我也看了很多新闻,上海媒体一直在说‘这不是我们的责任’或者怎么样。没关系的证据我们都有,去更衣室看看热水有多烫,这都能看到,训练灯光和比赛灯光有多大差别也都有证据。但是我们没太计较这个,因为这对比赛没有多大干扰。”

张鹭还表示:“关于扔毛巾,首先是我们队没吃透规则,因为足协不允许未报名的相关人员出现在场边,但是不该让外国教练推搡我们。如果我在大街上看到三个外国人推我们的中国人,我肯定是上去帮助我们的同胞,而不是跟着外国人去骂我们的同胞。我不是想上升到什么高度,(外教)你们在挣中国人的钱,请先尊重中国人,我们中国人要自强,请你先自强。”

张鹭补充道:“我也不是针对谁,我们有足协来处理,不用你外教动手,你在我们的领土侵犯我们的同胞,我们肯定不开心。赛后的照片也是想证明,工作人员也是我们团队的一员,我们是一个整体,是战友、兄弟,从主教练到队长都不允许外国人欺负我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