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场第一次没进球 上港大胜刚过就被闷在家门口

2017-08-07 10:21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比起周四那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昨天在八万人的上港没有了昔日狂潮般的进攻,这场0:0的比分是上港本赛季在主场第一次没有进球,同时与恒大的积分差距也被拉大到了3分。

所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作为意大利名宿后卫,卡纳瓦罗对于权健防线的调整非常到位,仅仅3天时间,再次登场的权健成功地遏制了上港的进攻势头。这场比赛博阿斯解禁复出,他延续了前一场足协杯的3-4-3阵型,继续让傅欢和于海出任两个翼卫,可这一次权健在边路防守上做得非常到位,前一场发挥出色的傅欢和于海都受到了限制。而在中路进攻方面,胡尔克缺少了奥斯卡的支持,也被维特塞尔的看防以及其他权健队友的保护限制了很多,上港整个进攻体系运转不畅。

在上半场,武磊几次前插都差之毫厘,连续被判越位,而埃尔克森失去了中场的支援也有些形单影只。上港为数不多有威胁的进攻除了任意球之外,基本来自于胡尔克的个人突破,可惜胡尔克状态一般。下半场博阿斯对两个边路进行了人员调整,郑致云和李圣龙再次获得出场机会,而面对权健边路的孙可、李星灿等人,双方也只做到了互相限制,上港和权健都在边路做足了文章,但收效都不大。最终双方也以0:0握手言和。

能与上港的比赛,尤其是八万人主场比较彻底地限制了上港的进攻,卡纳瓦罗不负名帅之名。而这场平局让权健和上港都心有不甘,尤其是上港在恒大赢球的情况下没能取胜,被恒大将积分差距拉大到3分。而本周中超又是一周双赛,未来上港还将客场挑战劲敌华夏幸福和国安,这段时间对上港的考验将非常大。

昨天比赛中,“毛巾之争”再次成为比赛的花絮,赛后权健球员还拉着毛巾合影,不过主帅卡纳瓦罗赛后表示,自己不希望在谈关于毛巾的话题,“这和足球没任何关系。别人非要重视这件事我也没有办法,我的注意力只是在比赛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