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领跑射手榜誓夺金靴 富力老板表态争亚冠

2017-08-07 10:25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6日晚,在中超第20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在主场以4∶1大胜辽宁宏运,富力前锋扎哈维再入两球,外援中卫奥特森和右后卫唐淼也各入一球。富力队的积分达到了33分。赛后,富力老板张力和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都表示,在接下来的10轮比赛试试争取亚冠资格。

主场迎战辽足,陈志钊和小雷纳托被禁赛、肖智和乌索伤缺,斯托伊科维奇对阵容进行了大轮换:张功、李提香、曾超和奥特森几名球员都进入了首发。开场不到10分钟,主队就利用定位球攻破了辽足的球门,上半时30分钟左右就取得了3球领先。辽足主帅雷尼赛后也盛赞富力:“我们踢得很团结,但我们整体上和富力的差距比较大,和富力相比,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连续4个主场至少打进4球,富力的状态非常出色。攻击力不是富力队最担心的问题,防守则急需改善。前7场比赛他们场均丢球3.1个,本场比赛只丢了一球。这也是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希望看到的。奥特森还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凭借这场胜利,富力的积分达到了33分。参照过去几个赛季的积分榜,富力已经达到了保级线。在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富力还有余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本轮战罢,富力队和排名第三的天津权健只有3分差距,也让前者看到了进入联赛三甲的机会。富力老板张力就表示:“球队现在状态这么好,我们肯定要争取一下亚冠。”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们会拼一下亚冠名额,只要能打出现在这种状态,什么都可能发生。”

扎哈维在昨晚又一次打入两球,22球的他在射手榜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9球,射手榜第二位的武磊和高拉特目前都是13球。如无意外,今年的联赛金靴非扎哈维莫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