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球队打出了我想要的内容 成功限制上港

2017-08-07 10: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帅:球队打出了我想要的内容 成功限制上港

腾讯体育8月6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天津权健客场0比0与上海上港战成平局。天津主教练卡纳瓦罗坦言,经历过周中杯赛的4球惨败后,“非常满意球队在今晚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面貌和状态。”

卡纳瓦罗点评比赛:“赛前就和队员说,要把杯赛的失望和不甘体现在这场比赛上来。今天场上的权健,是一年多来我全力打造的权健。不可否认的是,客场面对上港,比赛非常困难,我对于队员的表现很满意。”

这是上港本赛季联赛第一次在主场没有进球,卡帅认为针对性的防守布置起到了作用。“球员完成了我的战术部署,包括个人的状态,都很满意。特别是边路的防守、对于对方中场持球球员的压力,控制了上港在主场射门的次数。所以从过程来说,我很满意。”

这是权健和上港在本赛季的第四次交锋,相比以往,卡帅认为最满意的还是在限制上港进攻方面的成效。“刚刚输完球,又在对手的主场,能够重新展现出另一种精神面貌,非常不易。”卡帅表示,“虽然足协杯主场我们3比0赢了但是对手也创造了很多机会。而这场比赛,对方创造的威胁球其实很少,而我们一方创造的威胁进攻可能更多。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的机会能够把握住,有的不能。”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