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特维斯运气太差 后面比赛会继续轮换

2017-08-07 10:4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耶特:特维斯运气太差 后面比赛会继续轮换

腾讯体育8月5日上海(文/李旭)中超第20轮揭开战幕,上海申花坐镇主场以1比1战平长春亚泰。对于连续打中门柱的特维斯,申花主教练波耶特坦言他缺少一点运气。

考虑到这是申花在一周之内的第三场比赛,波耶特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轮换,队长莫雷诺、曹赟定、孙世林和马丁斯都坐在了替补席上。第11分钟,谭龙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晃过弃门出击的李帅推空门得手。亚泰的领先优势保持到全场补时阶段,金基熙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1比1平。

赛后发布会,波耶特评价比赛:“两个队都创造出了很多进球机会,两个队的门将都发挥得很好。天气很闷,很潮湿。通过这场比赛获得了非常多的信息,今天比赛的轮换,让我们更清楚地知道如何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今天下半场,莫雷诺、曹赟定和孙世林替补上场。如果三人首发的话,是否会带来三分?波耶特回答“我们周中刚打了比赛,三名队员发挥得一般,之前一场比赛他们首发的时候,也是落后两个球,现在我也很难回答这个问题。”

谈到特维斯连续打中门柱,波耶特坦言缺少一点运气,“我觉得他缺少一点运气,还是让他回去净化一下吧。”

对于今天首发的几名轮换球员,波耶特说:“不喜欢单独评价某个队员,足球不是一个人踢的。团队发挥不好的情况下,一个人也很难发挥出来。现在应该考虑的不是发挥得好不好的问题。”

波耶特坦言在赛程密集、天气炎热的状况下轮换是必须的,“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每轮比赛轮换多少队员,哪些位置上的球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