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维奇建功华夏3-0 延边7轮首胜

2017-08-07 10:50 射门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野牛2球拉维奇建功 华夏3-0延边7轮首胜

北京时间8月5日晚间19:35,华夏幸福在中超第20轮坐镇主场迎战延边。上半场拉维奇造点,阿洛伊西奥点射命中;下半场拉维奇取得进球并助攻阿洛伊西奥破门。最终,河北华夏幸福3-0战胜延边富德,终结四连败,此役过后,延边遭遇到了五连败。

华夏幸福近6轮1平5负,战绩的剧烈滑坡已到触目惊心的程度。上轮客战申花的比赛中华夏幸福早早便2-0领先,但最终被申花3-2逆转,较之运势问题,更明显的是防守不利:4连败走势中华夏幸福场均失3球。目前积29分的华夏幸福仍有机会争夺亚冠门票。

延边队已遭4连败,最令人担心的情况已出现:积10分的延边队距离其他球队至少已被拉开了5分距离,提前掉队的险情正在转变为事实。净负25球为中超最多、总失球39球为中超第2多、客场失球20球为中超最多等数据表明了延边队反弹的难度。

第14分钟,华夏幸福进攻,罗森文迎球怒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15分钟,尹鸿博外围一脚远射绵软无力,直接出了底线。第17分钟,拉维奇在禁区内被李浩杰铲倒,华夏幸福获得点球,野牛阿洛伊西奥一蹴而就,华夏幸福1-0领先!

第23分钟,朴世豪快速插上险些形成单刀,杨程侧扑将球没收。第27分钟,张呈栋低平球直塞,阿洛伊西奥倒三角回敲,禁区后点跟上打门偏出立柱。第32分钟,延边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球传到禁区内,斯蒂夫将球打进,但是边裁举旗示意斯蒂夫越位,进球无效。第37分钟,拉维奇中路分边左路,尹鸿博插上接球后射门,射门偏出。上半场华夏幸福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延边率先换人,李浩上场换下李龙。第46分钟,李浩杰吃到黄牌。第50分钟,华夏幸福进攻,罗森文中场拿球,躲过两名防守队员的铲抢后,直接起左脚就是一脚爆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第53分钟,阿洛伊西奥一脚低平球横敲禁区被池文一没收。

第61分钟,李行出场换下受伤的赵宇豪。第72分钟,拉维奇外围突施冷箭打到了球员身上弹出了底线,华夏的左侧角球机会,拉维奇一记弧线球传中给到禁区前点,阿洛伊西奥跟上头球一顶偏出立柱。

第78分钟,池忠国一脚怒射被杨程没收。随后华夏幸福换人,赵明剑上场换下抽筋无法坚持的罗森文。第84分钟,华夏幸福断球直塞,给到小禁区前沿的阿洛伊西奥,阿洛伊西奥单刀面对池文一右脚推射,池文一奋力将球扑出,外围李行再来一脚,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87分钟,华夏幸福扩大比分!华夏幸福反击机会,尹鸿博右侧低平球传中,拉维奇包抄得手!华夏幸福2-0延边!第90分钟,华夏幸福再进一球!拉维奇中路带球推进后分球给左侧的阿洛伊西奥,野牛得球摆脱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后劲射破门!华夏幸福3-0延边。

河北华夏幸福:

19-杨程;26-姜文俊、14-金周荣、33-高准翼(U23)、6-罗森文(78′2-赵明剑);3-赵宇豪(61′30-李行)、28-张呈栋、22-拉维奇、15-尹鸿博;21-阿洛伊西奥、9-董学升(69′11-桂宏(U23))

未上场替补:1-欧亚、4-金洋洋、17-朱海威、29-张利峰

延边富德:

22-池文一;17-朴世豪、24-李浩杰、5-尼古拉、26-古兹米奇、7-韩光徽;8-池忠国、36-李龙(U23)(45′19-李浩)、33-孙君(67′11-崔仁)、13-金波(81′21-金贤);10-斯蒂夫

未上场替补:2-姜卫鹏、3-田依浓 、31-董佳林、45-李强(U23)

(镭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射门中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