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郜林破门高拉特建功 恒大3-0泰达继续领跑

2017-08-07 10: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郜林破门高拉特建功 恒大3-0泰达继续领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19:35,2017中超联赛迎来第20轮较量。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天河体育场以3-0战胜天津泰达亿利,拿到近三轮联赛的首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泰达则遭遇7轮不胜。恒大的三个进球都出现在了80分钟之后,郜林头球打破僵局,张文钊助攻高拉特破门后自己又攻入一脚精彩的远射。

恒大在联赛中遭遇了两轮不胜,但在积分榜上依旧以领先上港1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泰达在联赛中目前正遭遇6轮不胜(2平4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比较严峻。自从2011年以来,两队在联赛中有过13次交手,恒大凭借10胜2平1负的成绩,占据压倒性优势。

第2分钟,阿兰左路输送传中,郜林头球攻门顶得稍正,球被杜佳得到。第18分钟,阿切姆蓬底线附近停球后,面对王上源防守,强行内切,但随后的打门没踢上力,球被曾诚没收。第23分钟,斯科拉里换下首发U23球员王靖斌,于汉超替补登场。第23分钟,阿兰禁区外突然起脚冷射,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25分钟,泰达左路输送传中,迪亚涅禁区内头球冲顶未能考验到曾诚。

两队在场面上互有攻守。第30分钟,王上源右路传中球直奔球门近角,但球被有所提防的杜佳挡出底线。第33分钟,李源一将右路定位球送入禁区,杨立瑜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角,恒大逃过一劫!第35分钟,白岳峰禁区内接到队友脚后跟的妙传,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的攻门被及时出击的曾诚封堵!随后,阿切姆蓬禁区外趟出射门空间后远射又被曾诚没收。第39分钟,杨立瑜带球反击,在没有好的出球线路的情况下强行远射,未能形成威胁。半场结束前,张琳芃吃到一张黄牌。上半时比赛以0-0结束。

易边再战,恒大的进攻依旧没有太多起色,比赛场面十分胶着。第50分钟,赵宏略禁区内打门被曾诚挡出,胡人天再射但被张琳芃舍身封堵。第53分钟,斯科拉里用黄博文换下身背黄牌的刘健,队长郑智撤回防线。第60分钟,黄博文外围左脚远射但却将球踢飞。比赛仅进行了63分钟,泰达已经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第64分钟,阿兰对抗中倒在场内,曹阳随后将球踢出边线,主动放弃了一次反击机会,泰达队长此举也赢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掌声。

第70分钟,恒大的三个换人名额也已用完,斯科拉里用张文钊换下外援阿兰。第71分钟,泰达韩国籍中卫黄锡镐出现抽筋状况,但球队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第74分钟,郜林强行突破后小角度劲射,对方门将虽然扑救脱手,但并没有恒大球员跟进补射。第76分钟,王栋一次手术刀般的直塞策划反击,阿奇姆彭得球后斜塞禁区但质量不高,直接传出了底线。第79分钟,高拉特禁区外尝试远射,但球又被杜佳稳稳地没收。

第81分钟,于汉超右路输送传中球,后点的郜林力压对方后卫白岳峰,头槌破门,恒大终于打破僵局,以1-0领先!第89分钟,张文钊带球反击造成黄锡镐犯规且染黄。第90分钟,张文钊左路输送半高球传中,甩开防守球员的高拉特用胸口将球撞入网窝!补时第4分钟,张文钊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滑出一道弧线后直挂网窝!最终,恒大在主场以3-0战胜泰达,在拿到近三轮首胜的同时,送给对手7轮不胜。(彭斌)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12-王上源、5-张琳芃、17-刘健(53’16-黄博文)、35-李学鹏;8-保利尼奥、10-郑智(C);7-阿兰(70’15-张文钊)、11-高拉特、26-王靖斌(U23)(23’20-于汉超);29-郜林;

天津泰达亿利(5-3-2):1-杜佳;19-白岳峰、28-谭望嵩、14-黄锡镐、26-曹阳(C)、3-赵宏略(58’25-买提江);15-聊博超、11-李源一(63’6-王栋)、20-杨立瑜(U23)(46’8-胡人天);7-阿奇姆彭、9-迪亚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射门中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