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外援伊尔马兹离队后狂喷中超:没公正太黑暗

2017-08-07 11: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外援离队后狂喷中超:那里没有公正 太黑暗了

网易体育8月7日报道:

前北京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完成了在新东家特拉布宗的正式亮相,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在中超遭遇不公正对待,认为中超太黑暗。

伊尔马兹与特拉布宗体育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这名土耳其外援重新回到祖国踢球。特拉布宗高层盛赞伊尔马兹:“他是一个进球机器,国王又回来了!他是土耳其足球历史中重要的一个成员,对我们来说,这是特拉布宗的一个重要日子。”

伊尔马兹表示:“我很感谢特拉布宗俱乐部高层对我的欢迎,我们都做出了牺牲,我要感谢每个人。我很高兴能够回到这里,我想要再次证明自己,这是一场新的战争,是一个新的挑战,我希望能够进更多的球。”

此前,伊尔马兹因为和苏宁后卫李昂的冲突,被中国足协禁赛5场,他认为自己遭到不公正待遇:“在那里,我被冤枉了,那里没有公正,太黑暗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