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上港哄抢扎哈维 转会费将超过2500万美元

2017-08-07 11:18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广州富力球星扎哈维表现十分出色,截至目前已经打进21个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据以色列媒体《srugim》的消息,扎哈维已经引起了两家中超俱乐部的强烈兴趣,分别是天津权健和上海上港,他们均有意在赛季结束后,向富力申请引进扎哈维。

据了解,权健和上港对扎哈维的报价,基本上在2500万美元,尽管富力方面尚未回应,但可以肯定的是,2500万美元绝对无法说服富力放人。以色列媒体称,由于扎哈维的合同还有很长时间到期,因此富力的心理价位是4000万美元。

如果转会去了权健或上港,扎哈维的年收入将大幅度增加。今年初,扎哈维和富力签订了新的合同,年薪上涨到了500万美元,加上奖金可以达到700万美元。但是,只要选择转会,扎哈维的年薪将突破1200万美元,达到中超一线外援的收入水准。

不过,由于扎哈维的合同中并没有解约金条款,因此权健和上港能否得到他,都要看富力俱乐部的意愿。当初引进扎哈维时,富力仅仅花了800万美元,如今他的身价已经翻了数倍。在中超限制引进大牌外援的背景下,像扎哈维这样已经在中超证明了自己的外援,无疑将受到更多的青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