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KG世锦赛刘国梁女儿获亚军 穿小礼服登台领奖

2017-08-07 14:47 美望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SKG世锦赛刘国梁女儿获亚军 穿小礼服登台领奖

美望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8月5日2017 U.S. Kids Golf世界锦标赛 (U.S. Kids Golf World Championship)决赛轮在激烈争夺中落下帷幕,中国小球手在本轮仅吴霁月一人交出负杆,未能延续第二轮的强劲势头。

男子组,11岁组韩正非前两轮均打出70杆,本轮虽然抓了三只鸟,也吞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交出73杆(+1),以总杆213杆(-3) 获得该组别的第三名,同时也是男子组中国选手的最好名次; 7岁组王允则本轮交出平标准杆36杆(E),以三轮总杆110杆(+2)排在组别并列第六;6岁及6岁以下组李孟阳发挥也不如第二轮强势,最终交出38杆(+2),以总杆110杆(+2) 滑落至组别并列第7,惜与奖杯无缘。

女子组,12岁组章蕴萱决赛轮也不尽人意, 吃了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5杆(+3),以三轮总杆217杆(+1)居该组别第五;女子9岁组吴霁月是决赛轮打出负杆的唯一中国选手,7号和9号洞抓鸟,全场无柏忌,交出34杆(-2),终以总杆109杆(+1)获得组别并列第三。刘宇婕本轮交出标准杆36杆(E),她在4号洞抓了一只小鸟,而6号洞又吞下一柏忌,其余洞均平标准杆,终以总杆106杆(-2)获得女子7岁及以下组的并列第二,也是本届赛事中国小选手获得的最好名次。

美国当地时间8月6日将举行的World Van Horn Cup对抗赛,根据2017年新的选拔程序,依据U.S. Kids Golf世界锦标赛前两轮成绩,在男、女12岁两个组别中,属于美国队和国际队的男子选手排名前10名和女子选手排名前6名将获得入选资格。章蕴萱成功入选。

刘宇婕(中)和同组选手合影

以下是中国参赛选手的三轮总成绩:

USKG世锦赛刘国梁女儿获亚军 穿小礼服登台领奖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