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国足后 此外援回到中超被下放至预备队 已心生去意!

2017-08-07 15:38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6日,埃及媒体传出消息,中东豪门埃及联赛的强队阿赫利已经相中了河南建业的外援萨利赫,并且阿赫利已经与建业就转会事宜展开了谈判!

有球迷看到这则消息感慨到:预言真的成真了!

在此前一轮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中国队做客马来西亚,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终场前被萨利赫攻入一粒任意球,世界杯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叙利亚方面透露萨利赫是带伤上阵,比赛结束后,伤势更加严重。赛后,部分球迷集中到河南建业的官方微博下面,部分球迷在亚森出任建业主帅的那条微博下,怒喷萨利赫。有球迷甚至扬言:应当将萨利赫下放至预备队,负责把守基地的大门!

同时,建业的官网也遭到了不明黑客的攻击而无法打开。

回到建业后,萨利赫便一直处于养伤的状态。在养伤前,萨利赫还是建业阵容的重要一员,代表球队登场4场,全部打满90分钟,作为中卫,还贡献一粒进球。

不过,在伤势痊愈后,萨利赫才发现,自己在球队中已经失去了位置,几乎无法进入大名单。不过,他却戴上了队长的袖标,出现在中超预备队的联赛中。

埃及媒体报道:对于目前这位仅有27岁的中卫来说,当下正是他的黄金年龄段,因而萨利赫本人也希望积极促成此次交易。

或许,由于亚森对现有的三外援体系已经较为满意,对于球队的近期战绩也比较满意,不愿轻易更换首发外援。

但是,也有球迷表示:那些狠怼萨利赫的球迷愿望实现了一半,他真的被下放至预备队了,不过没有把守基地的大门!

距离埃及联赛的夏季转会窗口关闭时间还有大约两周的时间。萨利赫究竟何去何从,不日便见分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