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不起?桑切斯不屑社区盾奖杯 刚拿到就撒手

2017-08-07 15: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森纳在社区盾杯的比赛中击败了切尔西,赢得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枪手球员桑切斯并没有在本场比赛出战,但是也同队友一起参加了夺冠后的庆祝。但是面对着钱伯斯递过来的社区盾冠军奖杯,桑切斯却有些“不屑”,只是象征性的拿了一下,或许在桑切斯的眼中,社区盾冠军如同鸡肋,与英超以及欧冠冠军级别差的太远。

桑切斯没有参加社区盾杯的决赛,而在赛后身穿便衣的他也跟随枪手一起走上了领奖台。但是面对着钱伯斯递过来的奖杯,桑切斯却好似并不太情愿触碰这座金杯,而在钱伯斯的劝说下,桑切斯也只是象征性的碰了一下社区盾杯,之后就快速的将其送回到钱伯斯的手中。

从视频中看,桑切斯当时的表情并不兴奋,反而有些尴尬。一些网友也对桑切斯的动作进行了猜测。一些网友认为桑切斯这样做有着“无功不受禄”的思想。而还有一部分球迷认为这是桑切斯“不屑”含金量低的社区盾杯的心理写照。而还有一些网友们则脑洞大开的认为,社区盾杯太过“庞大”,桑切斯举社区盾杯根本露不出脸,这也是其拒绝举起社区盾杯的理由。不过,桑切斯还是在个人INS上晒出了与社区盾杯的合影照。

从去年的下半年开始,有关阿森纳与桑切斯的续约问题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是由于阿森纳拒绝提供30万英镑的周薪,因此续约陷入僵局。在上个赛季,桑切斯发挥高光,但是枪手的战绩却十分低迷,不仅在欧冠淘汰赛被拜仁10-2淘汰,而且未能获得英超前四,也失去了参加下赛季欧冠的机会。

在重压之下选择与温格续约两年的阿森纳高层对于留下桑切斯也重视起来,并许诺了高薪,但是桑切斯本人却并不领情,一直在寻求离队。虽然在阿森纳夺得社区盾杯的比赛后,媒体称桑切斯已经决定留守阿森纳,但是这只是智利人的权宜之计,他不会与阿森纳续约,而是会选择到明夏以自由身离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