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社交媒体作用巨大 他帮助我成就个人品牌

2017-08-07 16: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利拉德:社交媒体作用巨大 他帮助我成就个人品牌

现今社交媒体的使用变得越来越普遍,好多高中球员在Twitter和Ins上就拥有许多粉丝,被关注着。

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做客了NBA记者Nick的播客,谈到了自己是如何认识社交媒体和利用它增强个人品牌影响力的。

利拉德说自己是在大学期间注册的Twitter账号,但他在那个时候并没有意识到社交媒体的用途和重要性,仅仅发布一些自己关于生活和朋友的状态,并没有注重推广个人品牌。

“当我进了NBA之后,我才意识到社交媒体的重要性,”利拉德说,“它能帮你打造个人品牌,会让人们了解你这个人。”

在他进入NBA这段时间里,利拉德在Ins、Twitter和Facebook媒体上共积累了800万粉丝,虽说离最高粉丝数8千万的詹姆斯还相差很多,但利拉德在参与性和投入活动方面始终是排名第一的NBA球员,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在线影响力衡量。

利拉德会在Twitter上推广自己的球鞋,分享自己的音乐,也利用Twitter来宣传自己,还经常宣传他的赞助商阿迪达斯。据统计,球员之中,利拉德在社交媒体上的球鞋宣传推特数量是最多的,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四倍,是离他最接近的球员詹姆斯-哈登的两倍。

“人们知道我在做什么,大家知道这些事情是真实发生的,确确实实存在的,”利拉德说,“社交媒体是大家了解我的窗口,我发到社交媒体上的,都是和我自己有关的东西。我从不会在网上胡来或随便,社交媒体不是拿来利用人的工具,而是作为媒介来邀请人们参与一些事情。你是在向大家发出邀约,而不是只是想推销什么东西。”

利拉德,他知道社交媒体的力量和价值。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hongha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