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不后悔在婚礼模仿勒布朗 当时只是玩得开心

2017-08-07 16: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不后悔在婚礼模仿勒布朗 当时只是玩得开心

库里在前队友巴恩斯婚礼上模仿勒布朗-詹姆斯训练的视频,成为社交媒体传播的爆款,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并不后悔这样的举动,“当时只是玩得开心……”

 

这则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得到了病毒式的疯狂传播,库里模仿詹姆斯边训练边跳舞的场面,成为球迷议论的焦点。稍后,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只是因为特别喜欢詹姆斯训练的视频,才会特意模仿。

日前,他在接受湾区一家电台采访时再度被问起了这样的话题,库里说:“有时候,关于你的事情上了头条,有大的事情发生了,这让你吃惊,因为你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当你变成了公众人物,你就成为被关注的中心,这就需要你去做很好的工作,去避免一些场外新闻的发生。”

但他并不后悔那样的举动,“当时,只是玩得开心,很有乐趣,所以就跳舞,你不知道会有40个镜头对准你,拍视频,你很难杜绝这样的事情发生。或许,它就是这一行的一部分,你是名人就会被关注,给别人带来影响。不过,我不会改变自己,我该是什么样就什么样。”

但这个事情闹得这么大,还是出乎他的意料,“是的,出乎预料。毫无疑问,做这样的事情,应该是关上门在自己家做。但我不会改变自己是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Edd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