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析中国男篮亚洲杯前景:这是郭艾伦的时代

2017-08-07 17:2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IBA析中国男篮亚洲杯前景:这是郭艾伦的时代

亚洲杯B组前瞻——中国队

球员看点:

这是属于郭艾伦的时刻,在没有了易建联和周琦的情况下,带领中国队前进和得分的重任就落在了郭艾伦的肩上,同时他也将是本届比赛最佳阵容的最有力竞争者。搭档郭艾伦的将是后起之秀胡金秋,虽然仅有19岁,但他已经被看做是未来中国队的基石。胡金秋在身体素质和技术上的优势都能在场上成为对手的噩梦,同组的其他对手都将会领教到他到底有多出色。

前景展望:

身高?有了。速度?有了。投篮?有了。在郭艾伦的带领下,中国队解决了自身在控球后卫上的传统弱势,并且无论是在身高上还是在阵容深度上,球队在其他任意位置均有着丰富的选择。纵然这个国家最厉害的两名大将缺席,但拥有着胡金秋、韩德君和李慕豪三人构建而成的“移动长城”,教练杜锋就不必担心内线问题。不仅如此,球队的前场还有经验丰富的周鹏和李根,拿到小组第一对这支中国队来说应该很容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