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无缘金牌夜店狂欢 次日凌晨五点才离开

2017-08-07 19: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尔特无缘金牌夜店狂欢 次日凌晨五点才离开

牙买加百米飞人博尔特被誉为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有“闪电”一称。不过博尔特一向以风流成性著称,本届伦敦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赛后当晚,博尔特并未因无缘金牌而难过,反倒是一如既往的前往夜店Happy一番。

博尔特去的这家叫“The Box Soho”的夜店,是一家VIP制的高级会所,在美国纽约也有一家分店。The Box Soho要求华服出席,据说夜店里的表演非常性感露骨,吸引了一众明星名人前来纵情疯狂。英国皇室成员哈利王子、比阿特丽斯公主、尤金妮公主都曾光顾此地,而Rihanna、Cara Delevingne、Kate Moss等时尚名人也喜欢在这里狂欢。

输给加特林当晚,博尔特携女朋友一起到该会所,一直玩到凌晨5点。作为贵宾,博尔特享受的是独家贵宾区的待遇,虽然在赛场上不免有些遗憾,但到了夜店博尔特整个人精神焕发。

据媒体曝料,博尔特来到这家会所的时候正是最为疯狂之时,与队友一同来夜店庆祝胜利的牙买加飞人,不但心情大好的在门口让记者们拍照,还与朋友们大跳热舞。

赛后,博尔特通过Snapchat发布视频,他说:“这是一个很长的职业生涯。感谢所有来自伦敦的朋友,来自世界各地、来自牙买加的所有人来支持我。谢谢你们,很道歉,我没有赢,但跑了自己最好的一枪。”

博尔特一直有大赛后前往夜店释放自我的习惯,去年里约奥运会期间,他就外出“约炮”遭对方在社交媒体上放出视频与照片。奥运结束后,博尔特一直在伦敦,多次被拍到他深夜光顾夜店情绪亢奋,并且在街上摆出招牌动作,狂欢过后和女伴乘坐私人座驾离开时,也不忘耍宝,比出剪刀手,丝毫没有疲累。

除了爱逛夜店,在个人感情生活问题上,博尔特也常常被人诟病,有人曾打趣的说他换女友频率快似百米速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