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反驳乔丹:詹皇不输科比 他已能威胁乔丹

2017-08-08 07: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嘴反驳乔丹:詹皇不输科比 他已能威胁乔丹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迈克尔-乔丹近日表示他认为科比的历史地位比詹姆斯更高,原因是科比的总冠军戒指数更多。对于这个理论,著名球评杰伦-罗斯并不是很赞同,而且他认为詹姆斯的历史地位已经威胁到了乔丹。

罗斯认为乔丹之所以那么说,是希望巩固他自己的历史地位。

“但是对球迷、媒体和球员来说,这套逻辑已经过时了。或者让我们这么来看,罗伯特-霍里,他从来都没进过全明星赛,也不是名人堂球员,但是他的总冠军戒指比乔丹还多。”罗斯说道。

杰伦-罗斯还认为,乔丹认为科比的历史地位比詹姆斯更高,有一点原因是他的历史地位已经受到了詹姆斯的威胁。

“我们必须尊重的一个事实是:勒布朗在他待过的每一支总冠军球队都是最好的球员。这很难,特别是他的职业生涯初期。2007年总决赛负于马刺的那支骑士,除了勒布朗之外,你还能说出两个首发球员的名字吗?”罗斯说道。

“科比当初是被交易到湖人队,但湖人是一支有着总冠军底蕴的球队。科比有机会和沙克一起打球,包括之前提到的罗伯特-霍里,他有机会被菲尔-杰克逊执教,之后又和保罗-加索尔一起打球。所以勒布朗仍在继续上升,如果你现在比较他和科比的历史地位,我认为是不分伯仲。但如果你现在还说:‘因为他有更多的总冠军戒指,所以他是更好的球员。’这个逻辑已经过时了。”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詹姆斯 乔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