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自由市场14大最烂合同 诅咒之城双核上榜

2017-08-08 07: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今夏自由市场14大最烂合同 诅咒之城双核上榜

北京时间8月8日,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已经开启了一个多月,《Hoopshype》网站评选出了今夏NBA最烂的14个合同,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吧!

14、帕蒂-米尔斯(马刺)

4年5000万美元

米尔斯是一位非常不错的替补控卫,有很强的进攻能力。当然,马刺队在今夏用4年5000万美元锁定米尔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托尼-帕克因伤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复出。

13、乔-英格尔斯(爵士)

4年5200万美元

英格尔斯是一位能拉开空间的前锋,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4.1%。今年夏天,英格尔斯引起了一些NBA球队的兴趣。爵士队和他续约,一个主要原因应该是英格尔斯与海沃德的关系非常不错,可惜海沃德最终转投凯尔特人。

12、保罗-米尔萨普(掘金)

3年9000万美元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老鹰就释放出不会续约米尔萨普的信号,但老鹰是重建球队,而掘金是希望冲击季后赛的球队,他们需要米尔萨普这样有经验的全明星球员,来和内线新星约基奇搭档。

11、乔治-希尔(国王)

3年5700万美元

当爵士通过交易得到里奇-卢比奥,那就意味着他们不会续约希尔。对国王来说,他们需要希尔这样一位老将控卫来帮助年轻球员更快地成长。

10、塔基-吉布森(森林狼)

2年2800万美元

吉布森是希伯杜的昔日爱将,而且他的到来能提升森林狼的内线防守。

9、迪昂-维特斯(热火)

4年5200万

由于无法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追到大牌海沃德,热火只能使用B计划,那就是留住自己的重要自由球员,维特斯就是其中之一。

8、罗恩-贝克(尼克斯)

2年890万美元

尼克斯的这笔签约还是引起了一些质疑,而且他们是动用了剩余的薪金空间续约了贝克。上赛季,贝克场均得到4.1分和2.1次助攻。

7、达尼罗-加里纳利(快船)

3年6500万美元

过去这几年,快船的三号位一直是软肋,巴莫特的强项是防守,进攻非常一般。如今,快船得到了锋线多面手加里纳利,并让他和格里芬搭档前场。但最重要的是,他必须保持健康。

6、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5年1.73亿美元

在失去克里斯-保罗之后,快船队没有选择,他们必须用顶薪留住格里芬。但是和加里纳利的问题一样,格里芬必须保持健康。

5、伊巴卡(猛龙)

3年6500万美元

今年夏天,猛龙保留了核心阵容,伊巴卡是猛龙在上赛季通过交易得到的内线强援,他能提升猛龙队的内线防守,外线投篮也很稳定。

4、詹姆斯-约翰逊(热火)

4年6000万美元

与维特斯一样,詹姆斯-约翰逊也是热火今夏的B计划中的一部分。上赛季,约翰逊场均得到12.8分、4.9个篮板和3.6次助攻,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3、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公牛)

4年3200万美元

上赛季,费利西奥场均出场15.8分钟,得到4.8分和4.7个篮板。随着公牛彻底进入重建,他应该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2、奥托-波特(奇才)

4年1.06亿美元

尽管外界对奥托-波特得到的这份顶薪合同存在一些质疑,但不可否认,波特是一位非常不错的年轻侧翼3D球员,这样的球员在当今NBA还是很吃香的。续约他,使得奇才保留住了核心阵容。

1、蒂姆-哈达威(尼克斯)

4年7100万美元

没有人会想到,哈达威在今年夏天能得到这样一份合同,包括他自己都没想到。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哈达威曾是尼克斯的弃将。如今,他成为了尼克斯重建的核心之一。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