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还未战常规赛已成红人 一数据直逼顶尖巨星

2017-08-08 07: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鲍尔还未战常规赛已成红人 一数据直逼顶尖巨星

北京时间8月7日,今年的榜眼鲍尔,从他选秀时,就成为话题人物,经过夏季联赛的洗礼,鲍尔更加的成熟耀眼,也成为现在NBA新秀中被谈论最多的球员。

据美媒体报道,湖人新秀后卫郎佐-鲍尔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曝光度,从5月2日到7月31日,经过媒体云(一个追踪在线新闻内容的平台),在702个主流新闻中都被提到,这样的程度已经跻身最近五年最顶尖的球星之中。鲍尔的受关注程度,已经远远超过富尔茨与塔图姆之和,要知道这两人一位是今年的状元,另一位是探花。

我们分析了这段时间,经过3月底NCAA比赛的影响,五月到七月成为NBA新秀炒作的黄金时段。我们的样本中的球员,在选秀日期临近时都会出现报道激增情况,当然其中也包括鲍尔,不过与其他人不同的是,鲍尔一直保持着很稳定的关注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