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175臀伤恢复良好 自信可以赶上训练营

2017-08-08 07: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地表最强175臀伤恢复良好 自信可以赶上训练营

北京时间8月7日,据美媒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伊赛亚-托马斯在东部决赛对阵克里夫兰骑士队比赛中臀部受伤,东部决赛仅出战一场即宣告报销。“小刺客”没有选择进行手术,他近日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参加下个月举行的训练营了。

“臀部伤势恢复得很好。”托马斯说道,“情况正在转好,正在康复中。虽然康复过程比较慢,但是正在好转。”

托马斯在受伤之后曾听取了众多意见,最终他选择了保守治疗。“我做出的决定就是休整,同时也要把我的腿变的更强壮,肌肉也要恢复到之前的状态。我要做的就是尽快100%恢复。”托马斯说,“我已经休整了挺长时间了,赛季结束之后我的计划就是这些。尽可能的去恢复,看看能到哪一步。现在我恢复的不错,只是还需要一些时间。”

下个月新赛季的训练营就将开始,托马斯对他的伤情表示很乐观,认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

“是的,计划就是这样。”托马斯说,“我会为训练营做好准备,但是现在我还只是在进行投篮训练和举重训练来恢复心肺功能。自从上赛季结束之后,我已经有2个半月没有训练了。总的来说,这周我的进步挺大的。”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