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入选德甲名人堂 被盛赞最成功中国球员

2017-08-08 08:4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德甲官网公布了入选德甲传奇球星名人堂的9名球星,其中邵佳一榜上有名,这也是对他的充分肯定。德甲官网还对他予以盛赞,称赞他是在德国踢球最成功的中国球员。

德甲官网对邵佳一予以盛赞,“邵佳一是在德国踢球最成功的中国球员,他在德国期间效力达到168场,跟随慕尼黑1860和科特布斯队征战过德甲联赛。”

邵佳一在2003年时,以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慕尼黑1860队,他也成为继杨晨之后,第二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邵佳一在德国踢球期间,曾经在慕尼黑1860、科特布斯和杜伊斯堡队效力,在德甲和德乙联赛的征战,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2012年时,邵佳一离开德国返回国安,这也标志着他的留洋生涯终结。常年以来,邵佳一在德国有着稳定出色的发挥,也成为中国球员留洋的一面旗帜。

其他入选名人堂的球星,还包括塞尔吉奥、鲁费尔、帕尔多、切伦多洛、马特乌斯、巴福、阿尔贝茨和车范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点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