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球队官宣胡睿宝加盟 租借期1年终圆留洋梦

2017-08-08 08:5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7日,德乙球队达姆施塔特在官网上宣布,从丹麦瓦埃勒俱乐部租借了前恒大小将胡睿宝,双方签下了一份租借期1年的合同。1996年出生的胡睿宝终于完成留洋梦想,此前虽然已经加盟了瓦埃勒,但因为没有FIFA方面开出的临时转会证明,只能跟随球队训练,而租借到达姆施塔特之前,胡睿宝方面收到了FIFA开出的临时转会证明。新赛季的德乙前2轮,达姆施塔特取得1胜1平的战绩。

胡睿宝的留洋梦始于英超豪门曼城对其的浓厚兴趣,但因为无法取得劳工证,曼城有意将胡睿宝引进后再租借至丹麦联赛锻炼,以此来获得劳工证。不过胡睿宝的前东家恒大认为,这样的操作方式有“出口转内销”的嫌疑,拒绝为胡睿宝开出转会证明,由此胡睿宝和恒大方面闹翻,并且单方面离队,而且将前东家恒大告上了FIFA。

离开恒大后,胡睿宝今年2月前往了丹麦瓦埃勒俱乐部,不过因为没有临时转会证明无法代表一线队参赛,只能跟随球队训练。6月份,胡睿宝前往达姆施塔特试训,并且跟随球队参加了在奥地利的季前备战,随后又回到德国继续备战新赛季。在这期间,胡睿宝得到了多次出场机会,最长的一场比赛甚至获得了70分钟的登场时间,最终胡睿宝的表现得到了达姆施塔特的认可。

达姆施塔特主帅、前德国国脚弗林斯在胡睿宝租借加盟后,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表示,“胡睿宝已经在训练中展示了他的天赋,而且跟随球队训练的几个星期,他也用表现证明想成为球队的一员,我现在很高兴看到他成为我们队的一员。”

此番胡睿宝和达姆施塔特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的租借合同,胡睿宝也成为继张玉宁之后,今年夏窗第2位登陆德国职业联赛赛场的中国球员。达姆施塔特上赛季曾出战德甲联赛,但34轮仅取得7胜4平23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1降级,新赛季德乙的前2轮,达姆施塔特先是在主场1-0战胜了菲尔特,第2轮则在客场和凯泽斯劳滕1-1战平,前2战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坛名宿古广明,1987-1992年期间曾效力于达姆施塔特,此外韩国足坛名宿车范根也有过在这支球队效力的经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扎库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