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因为爱妻来非洲 签了2年合同希望都打完

2017-08-08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诺天王:因为爱妻来非洲 签了2年合同希望都打完

2017年NBA非洲赛已经圆满落幕,球员们还参与了一些篮球无疆界的活动,小牛核心球星诺维茨基就来到了肯尼亚,谈到了当地的体育发展。

德克说,“我在来之前看过一些媒体新闻,我还学着说一些斯瓦西里语(非洲当地通用语言),这里肯定没那么好,但肯尼亚的足球、板球和橄榄球发展都不错,篮球并不是他们的主要运动。”

德克学说斯瓦西里语,是因为他的妻子杰西卡-奥尔森,杰西卡的父亲是瑞典人,母亲则来自肯尼亚,德克和杰西卡在2012年分别在德国和肯尼亚举办了婚礼,他们现在有3个孩子。

德克说,“我们去了肯尼亚8天,来看野生动物园,我把全家都带来了,在过去一个月,我们一家人都在度假,从德国到瑞典,现在在肯尼亚。”

德克作为非洲赛世界队的队长出战了比赛,他一共出场12分钟,4投1中得到3分和4个篮板。

德克认为,参加非洲赛可以增进他和其他NBA球员的友谊,“你知道一些人,但你通常没机会和他们交谈或者探花,”德克和考辛斯就在板凳上聊了很久,之前他还和波尔津吉斯有过特训,“我和穆迪埃一起聊了很久,他也来自达拉斯,我没和太多人聊过,这次感觉非常好玩。”

这位名人堂成员也谈到了未来,他说,“我又签了两年,希望我能打完这两年。去年跟腱伤得很厉害,我几乎缺席了两个月。真是令人沮丧和失望,希望这个赛季一切都顺利,也许我还能再打一年,要是今年感觉好的话,我就有可能再打一年。”

德克还表示,“因为我喜欢竞争,享受比赛,比赛永远是乐趣的一部分,竞争对我而来也是乐趣。”同时德克希望小牛队和诺埃尔的续约可以尽快完成,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新赛季的比赛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