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前GM:勒布朗比我更懂球员 有他自动晋级决赛

2017-08-08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前GM:勒布朗比我更懂球员 有他自动晋级决赛

最近,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离职之后首次出面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厄文要求交易的问题,以及他在过去三年跟勒布朗-詹姆斯合作的感受。

格里芬解释称,骑士管理层并非由勒布朗掌控,但他确实参与跟多他们的工作。“要说清楚的是,他并不想做教练也不想做经理。他只是想赢得总冠军,成为MVP级别的领袖。我觉得外界那么评论只是因为印象如此,而并非现实。”格里芬说。

他也表示,勒布朗这种级别的球星是不可能不影响球队用人的,“他本身也有非常高的篮球智慧,如果作为经理我不跟他商讨球员签约的问题,那才是失职。他比我们中的大多数都更了解那些球员,站在这个角度来看,其实他是一个很棒的工作伙伴。”

那,勒布朗的存在是否会给球队经理施加更多压力?格里芬选择了迂回的说法:“我们这些人之所以存在就是为了帮助球队拿到总冠军。但勒布朗在阵中,我们就要把自己当作自动打进总决赛一样。我们必须赢球。每年有29支球队无法成功夺冠,这其实是很难的。”

“这个情况本身就有很大压力了,勒布朗所带来的也没什么。我们的目标已经确定了,他肯定也不会想施加压力的。”格里芬说。

过去七年,勒布朗在热火和骑士从没有缺席总决赛,这本身就是一个突破历史的成就,也说明了勒布朗对于自己球队的要求有多高。而任何能得到勒布朗的球队在一开始必然也就有了这样的觉悟,甚至都不需要他再去施压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