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向中国粉丝问好 将重返中网强势复出

2017-08-08 09:1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莎拉波娃将强势复出

9月24日~10月8日,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赛事昨天面向全球开票,球迷可通过中网官网购票。同时,中网组委会宣布,5届大满贯冠军得主、2014年赛会女单冠军莎拉波娃将重返北京参赛。中网不仅是莎娃复出之后的亚洲首站,也是她本年度参加级别最高的巡回赛硬地赛事。

今年,经历了兴奋剂禁赛后的莎拉波娃解禁复出,但成绩并不如意,随后又因伤病休赛。经过休整后,莎娃将中网定为本赛季的亚洲首秀。在特别为中网球迷录制的视频中,莎娃表示:“玛莎家族和中国的粉丝们你们好,很高兴向大家宣布,今年我将出战中网。”莎拉波娃还用中文向球迷示好:“玛莎家族,我来了!”

除了莎拉波娃,穆雷、纳达尔、穆古拉扎、沃兹尼亚奇、大威廉姆斯、张帅、彭帅等好手都将参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白志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