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红队迎假期 赵继伟:经历首次低谷有所成长

2017-08-08 09: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篮红队迎假期 赵继伟:经历首次低谷有所成长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昨日,中国男篮红队暂时完成了本阶段的热身赛,也让球员迎来了自己假期,众多球员均在社交媒体上发状态称要回家了,而红队的主力控卫赵继伟也发状态称拼搏的日子很累,但是很充实,酸甜苦辣样样尝过!跟大家在一块每天都非常开心。

“三个月很快,拼搏的日子很累,但是很充实,酸甜苦辣样样尝过!跟大家在一块每天都非常开心的!这几个月自己经历了可以说是人生中第一次的低谷[偷笑]感谢教练给我的支持和信任、做我坚强的后盾!感谢兄弟们的包容和鼓励!经历了就成长了!我们下次见!!!”赵继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而刚刚转会到吉林男篮的廉明不忘在回复中戏耍赵继伟。“明天九点 力量 不见不散 请珍惜与我在辽宁的时间”廉明在赵继伟的微博下面回复道。而高诗岩也在回复中调侃赵继伟称明天上午九点训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