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否认绿军和骑士抢人:我们没有故意针对!

2017-08-08 09:28 NBA广角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吉否认绿军和骑士抢人:我们没有故意针对!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东部,凯尔特人队和骑士队的较量从场上延续到场下。对此,绿军总裁丹尼-安吉否认和骑士队抢人。

上赛季绿军力压骑士队,抢走东部常规赛第1,还最终打进东部决赛。今年休赛期,绿军在交易市场上与骑士队针锋相对,两队一起追逐保罗-乔治和吉米-巴特勒。某种程度上,正是因为绿军的出手,才让骑士队一无所获。最终,“泡椒”去了雷霆队,巴特勒去了森林狼队。

众所周知,绿军手中握有大量的潜力新星和未来选秀权,而这些筹码在交易市场非常吃香。

外界想知道,绿军的运作会故意针对骑士队吗?安吉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当然不会,我们不会那么做,”安吉表示,“这之间没有任何联系。我们有自己的选择和挑战。所以球员之间的组合,我们会很有针对性。”

但安吉承认,争夺明星球员是每支球队都会去做的事。“我们当然希望得到联盟每一名优秀球员,”安吉说道,“但对此,我们不会有特别的反应。”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绿军正在进一步缩小与骑士队的差距。今夏,绿军在自由市场签下戈登-海沃德;而骑士队这边首发控卫凯里-欧文主动提出交易申请。

所以17-18赛季,绿军和骑士队的较量会延续下去!(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