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再曝禅师面试轶事 只问三个问题决定聘用

2017-08-08 09:3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媒体再曝禅师面试轶事 只问三个问题决定聘用

北京时间8月7日,虽然菲尔-杰克逊已经不再是尼克斯总经理,不过围绕着他的故事还在继续。

近日美媒体记者撰文,描述了一次杰克逊奇特的面试经历。事情是这样,前尼克斯教练克里斯-布瑞克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当时杰克逊面试他,他表示当时杰克逊只问了他三个问题就决定雇佣他。

克里斯-布瑞克里回忆:“我当时想的是我到了那里,就要和杰克逊见面,我要做得优秀。因此当我进去时,我相当担心,对面可是菲尔-杰克逊啊。他甚至以前根本不知道我是谁。当我坐下时,他开始说话,‘我将要问你三个问题,’”。

随后杰克逊真的就问了三个问题,他问了关于史蒂夫-纳什的运动能力如何、如何训练脚步来引导跳投、以及一个好的运动员的五个特征是什么。布瑞克里尽可能的回答了杰克逊的问题。“我完成了面试,进行的不错,杰克逊看上去也不错,‘我要在训练前两天看到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