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入选德甲传奇名人堂 168战24球创中国骄傲

2017-08-08 10: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邵佳一入选德甲传奇名人堂 168战24球创中国骄傲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间,德甲官方公布了“德甲传奇球星名人堂”的9人名单,中国传奇球星邵佳一成功入围。德甲官网称邵佳一是德国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中国球员,他在德国赛场留下了168场24球的数据。虽不华丽,但却真实,记录了中国球员在海外征战的酸甜苦辣。后期,邵佳一将在中国大力推广德甲的影响力。

“邵佳一是德国足球史上最成功的中国球员,他征战过德甲和德乙,效力过慕尼黑1860、科特布斯、杜伊斯堡三家俱乐部,共出场168次,打进24球。”德国官网这样评价邵佳一在德国征战的生涯。

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德国足球联盟在德国与马特乌斯这样的昔日巨星合作,效果显著,马特乌斯很好的宣传了德甲在德国的知名度。现在,德甲要在世界各地推广这样的方法。而在中国,他们认为邵佳一是当仁不让的人选。

与邵佳一同时入选“德甲传奇球星名人堂”名单的还有约尔格-阿尔贝茨(负责中国区)、史蒂芬-切伦多洛(美国)、帕维尔-帕尔多(墨西哥)、安东尼-巴福 (加纳)、温顿-鲁费尔(大洋洲)、车范根(韩国)和保罗-塞尔吉奥(巴西)。值得一提的是,只有中国地区被安排了两名形象大使。阿尔贝茨是申花旧将,曾在申花效力2年。

作为德甲的形象大使,邵佳一等其他8名球星后期将开展球迷和媒体的见面活动,担任德甲在各地举办的训练营教练,参与相关的社会活动以及电视节目,以便更好的推广德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