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上榜德甲名人堂 被盛赞为最成功中国球员

2017-08-08 10:05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邵佳一上榜德甲名人堂 被盛赞为最成功中国球员

北京时间8月7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近日对外开展了“德甲传奇之旅”,评选出了德甲的球星名人堂,中国球员邵佳一、曾经效力于上海申花俱乐部的约尔格-阿尔贝茨成功获选。邵佳一还被官方盛赞是在德国踢球最成功的中国球员。

德甲联赛官方以“德甲传奇球星名人堂正式启动”为题组织了此次活动,在其官方公告当中,德甲联赛方面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德国足球联盟在主要目标市场推广‘德甲传奇之旅’,现在,德甲扩展了其品牌形象大使团队,通过来自于当地的传奇球星,组建‘德甲传奇球星名人堂’。”

德甲方面此次评选出来的“德甲传奇球星名人堂”包括9名传奇球星,覆盖不同目标市场,包括邵佳一、约尔格-阿尔贝茨(中国)、史蒂芬-切伦多洛(美国)、帕维尔-帕尔多(墨西哥)、安东尼-巴福 (加纳)、温顿-鲁费尔(大洋洲)、车范根(韩国)和保罗-塞尔吉奥(巴西)。

德甲方面表示,作为德甲的形象大使,这些前球星将会开展球迷和媒体见面活动,担任足球营教练,参与德国足球联盟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或在合作伙伴电台作为专家主持评论各种节目,以便将德甲向全球、尤其是面向本国的球迷进行推广。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