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狂吹C罗:才训练2天 状态就和欧冠决赛一样了

2017-08-08 10: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地时间8月5日,C罗回到皇马基地报道,正式开始备战新赛季。按照原计划,他将错过欧超杯,他希望能在本周末的西超杯中复出。但在8月7日皇马公布的欧超杯大名单中,C罗的名字却赫然在列。C罗出色的身体状态,甚至引来了齐达内的交口称赞。

“他能否出场?这取决于他的状态,取决于他的自我感觉,也取决于我对他的感觉。”齐达内谈到C罗,“我将会以教练身份做出决定,我当然会和球员谈谈。既然他能来比赛现场,那他就能够出场。他现在很放松,最让我看重的,是他现在身体状态就像两个月前欧冠决赛时那么棒。”

自从C罗卷入税案官司之后,他就一直没有明确自己的未来,不少媒体宣称C罗有可能会离开伯纳乌。对于这一说法,弗洛伦蒂诺给予了直接的驳斥。几天前弗洛伦蒂诺在意大利度假,有球迷问他“你会卖掉C罗吗”,佛爷给出了明确回应。

“就算用金子来换,我也不卖C罗。只有最好的球员,才能带来最多的收入。”弗洛伦蒂诺表态,“2017年的财报显示,我们是收入第二多的俱乐部,而且我们的市值也达到了30亿欧元。”

皇马队长拉莫斯,在谈及C罗未来时倒相对谨慎:“他会不会离开?这是他的个人问题,我觉得最好还是不发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生活,都有权利安排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