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正式加盟尼斯 签1+1合同穿10号联手巴神

2017-08-08 10:28 肆客足球App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7日晚,法甲尼斯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斯内德。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尼斯与球员签约1年并包含第二年的续约选项,年薪180万欧元。荷兰中场将身披10号球衣。

此前,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官方已经宣布了与斯内德解约的消息。33岁的斯内德在2013年1月份从国米转会到了加拉塔萨雷。为了结束之前的合同,斯内德放弃了45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他将获得170万欧元的分手费。并且解约中的条款规定,未来三年,如果斯内德加盟其他土耳其球队,那他必须向加拉塔萨雷支付2000万欧元。

此前,曾有传闻称斯内德将转会桑普多利亚,也有传闻称斯内德将去美国大联盟效力,但是斯内德最终加盟了尼斯。

斯内德的生涯巅峰在国际米兰,在效力国际米兰期间,他各项赛事出场116场,打入22球,助攻35次,帮助球队在2009-2010赛季获得了三冠王。转会加拉塔萨雷后,斯内德一共效力4个半赛季,为加拉塔萨雷出场175场,打入45球,助攻44次。

8月底,斯内德的新东家将在欧冠附加赛当中对阵那不勒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