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4100万欧大将身价缩水94% 这肚腩谁还敢要?

2017-08-08 13: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萨高层的一大罪状,是近年来引援时屡屡看走眼。除了乌姆蒂蒂之外,巴萨几乎没买来什么值得信赖的主力球员。如今30岁的图兰,就是巴萨高层看走眼的典型代表。加盟两年之后,图兰身价甚至缩水了94%!

2015年夏天,图兰以41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萨。由于FIFA禁援令,图兰先坐了半年看台。在复出之后,图兰始终无法找到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踢边锋?图兰缺乏速度和纵向突击能力。踢中前卫?他的防守能力又太差了点。在上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中,图兰毫无必要的中场犯规,使得拉莫斯在终场前扳平比分,赛后恩里克气得公开批评图兰这个犯规很愚蠢。如果没有这次犯规的话,西甲冠军本将属于巴萨……

今年夏天,图兰一度是巴萨急欲清洗的对象。内马尔的离去,使得图兰暂时又保住了队内位置,但他的状况实在令人担忧。在今夏度假时,图兰被拍到了一张大腹便便的照片,这也许足以解释为何他的跑动能力下滑的如此明显。加拉塔萨雷如今为他开价250万欧元,这只是巴萨收购价的6%!短短两年,图兰身价缩水幅度高达94%。

《马卡报》今天指出,图兰想要重返马竞。但以图兰现在的身体状态来看,他完全不符合马竞的战术体系。西蒙尼强调压迫式防守,马竞对于身体对抗和跑动要求非常高。以图兰如今的跑动能力,西蒙尼能活活让他跑吐了……更何况马竞今夏没有引援资格,而明年1月图兰就年满31岁了,他显然并不符合马竞的长期规划。

在加盟巴萨时,图兰曾表态“转会就为了拿欧冠”。结果悲剧的是,在图兰效力的两个赛季中,巴萨都无缘跻身欧冠四强,而且都是被最终的亚军所淘汰的。在15/16赛季中,巴萨被图兰老东家马竞挡在了四强大门之外。上赛季,巴萨又没能跨过尤文这道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