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参加梅西婚礼后决定转会 阿尔维斯策反!

2017-08-08 13: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加盟巴黎之后,内马尔宣称“几天前我才决定离开巴萨”。但内马尔的画皮,已经被西班牙媒体彻底撕破。《马卡报》指出,内马尔在梅西婚礼上就做出了离队决定。《每日体育报》则指出,内马尔之所以耗到八月才转会,只是为了从巴萨再带走2600万欧元续约奖金。

梅西婚礼,是在当地时间6月30日举办的。在此之前,内马尔并没有决定离开巴萨。内马尔原本准备在巴萨再效力一年,在世界杯后再确定未来。在梅西婚礼上,内马尔与阿尔维斯进行了对话,然后两人一起去巴西参加了一项音乐节。正是这次对话,改变了内马尔、阿尔维斯、巴萨、巴黎和曼城的命运。

《马卡报》指出,当时阿尔维斯距离加盟曼城已经非常接近了,他准备追随恩师瓜迪奥拉。但在与内马尔对话后,这两名巴西人达成了一致,他们要一起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阿尔维斯在7月14日加盟巴黎,内马尔也在八月初成为了巴黎新援。

《马卡报》的这番话,也被阿尔维斯亲自证实过。几天前阿尔维斯曾公开指出,内马尔的确劝说他加盟巴黎。这也就意味着,早在阿尔维斯加盟巴黎之前,内马尔就已经有意要离开诺坎普了。

《每日体育报》指出,内马尔之所以一直在巴萨磨蹭到8月初,是为了领取2600万欧元续约奖金。按照合同规定,只要内马尔在巴萨效力到7月31日,他就能拿到这笔钱。但巴萨认为内马尔的举动带有严重的恶意,因此拒绝发放这笔奖金,内马尔这才翻脸走人,老内马尔则宣称“巴萨高层不给钱我们才离开的”。“内马尔和他父亲撒谎成瘾,在拿不到这笔钱后,却又把自己伪装成了受害者的形象。”《每日体育报》言辞犀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