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双星在赌城泡夜店狂嗨 汤普森搭讪金发美女

2017-08-08 14: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双星在赌城泡夜店狂嗨 汤普森搭讪金发美女

勇士球星汤普森的夏天仍在继续,近日,他和格林一起去泡夜店,有人还拍到汤普森搭讪美女。

据悉,汤普森和格林去的是一家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夜店,现场有明星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在表演。汤普森端着一杯酒,走来走去,随后他看到一位金发白人女子,上前和她交流了几句,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这位看起来颇有几分像年轻时的玛莉亚-凯丽的美女回头和汤普森说了几句,汤普森又端着酒离开了。

在另外的镜头中,汤普森和格林一起出现,他一边跟随音乐在摇头晃脑,一边在等格林拿酒水。

众所周知,汤普森一直没有特别固定的女友,所以平时他也比较喜欢泡夜店,而且不时和各种性感女郎上花边新闻。当然,汤普森在比赛中还是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没有过多地被这些夜生活影响到。

这个夏天汤普森到了中国,在各种互动中上演了一次次尴尬,比如扣篮摔倒、夜店尬舞、投3分三不沾等等,都成为中美球迷的谈资。而格林则是去了欧洲,还和足球明星内马尔在一起玩了一阵子。

勇士的另外两位球星库里在这个夏天进行了亚洲行,又参加了高尔夫比赛,杜兰特则去了印度参加NBA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