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发神秘推:别让人骑在你的浪头 网友:骂厄文?

2017-08-08 14: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BJ发神秘推:别让人骑在你的浪头 网友:骂厄文?

这个夏天,勒布朗频繁在社交网络上发言、晒视频,而每次他有什么更新总会引来网友们各种猜测。现在,勒布朗又发了一条神秘推特。

显然,这条推特一发出来就引发大家猜测,不知道勒布朗到底是想说什么。如果单从字面来看,这话有不让别人抢风头、夺了自己势头的意思,可惜勒布朗没有做更多的说明。

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一些人认为勒布朗是在讽刺厄文,有网友表示:“人家厄文是想离开你的浪头,谢谢。”也有网友表示:“你在追逐总冠军戒指的时候你抢了人家韦德和厄文的浪头。”还有网友很幽默地评论:“谢谢勒布朗,请继续给出你宝贵的冲浪建议。”

今年夏天,骑士在自由球员市场和交易市场上都没有什么大收获,不仅如此,之前功勋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还提前解职,离开了骑士,最糟糕的是,厄文主动要求骑士交易自己,因为他不想再和勒布朗一起打球,他想自己去一支球队当老大,这件事情不仅给骑士带来打击,同时也让勒布朗好队友的形象受到影响。有报道称勒布朗对厄文这么做意见很大,甚至想揍厄文。

之后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晒了一些训练视频,并大唱说唱歌曲,被解读为是在讽刺厄文。如今这条神秘的推文也再度让人们往这方面联想。

在过去勒布朗就有在推特上发神秘言论的习惯,比如当年著名的那条“要融入,而不是游离在外”的推特就被指是在批评勒夫。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