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麦基单挑高中生失败 又要成"五大囧"笑柄?

2017-08-08 14: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尴尬!麦基单挑高中生失败 又要成"五大囧"笑柄?

贾维尔-麦基在NBA赛场上就是“五大囧”的常客,经常闹出笑话。而最近,他参加了德鲁联赛,面对非职业球员,他还是贡献了尴尬的“经典时刻”。

当时他在比赛中想要单挑全美第一的高中生马文-巴格利三世。但没想到,他运了半天球被巴格利防到掉球,完全没有出手机会。但他捡回了球,随后还想强碾篮下。但没等到攻进,进攻时限就到了。

在街球联赛里,麦基自然想怎么打怎么打,牢牢把握球权丝毫不理队友也无所谓。但没想到,在高中生的单防之下他都出糗了,这都打不动,能力也是退化的厉害。

巴格利今年18岁,身高2米11,拥有完全不惧麦基的身材和技术。因为他出挑的天赋和表现,亚利桑那大学、杜克大学、堪萨斯大学、肯塔基大学、UCLA这些篮球名校都已经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未来两年他必然是被谈论次数很多的新人之一。

而他在德鲁联赛里封锁麦基的表现也确实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他还在对战德马尔-德罗赞的比赛中砍下了32分,当然,面对得分机器德罗赞,巴格利在一个防守回合被对方彻底晃倒在地,被好好上了一课。

而美国媒体也再次调侃了麦基,《今日美国》就表示,任何球队都不应该让麦基在场上尝试单挑,不然结果可是会很惨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