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出征世锦赛资格赛 仲为君唐川航缺席

2017-08-08 14:3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男排出征世锦赛资格赛 仲为君唐川航缺席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8年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A组的争夺8月10日将在伊朗揭幕。中国男排今天凌晨启程前往伊朗参赛,队长仲为君以及接应唐川航由于签证问题无法前行,江苏二传于垚辰和四川自由人陈涛随队出征。

2018年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分A、B两组进行,每组前两名将获得明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B组提前结束了争夺,结果亚锦赛冠军日本以及澳大利亚携手出线获得了资格。A组包括中国、伊朗、韩国、哈萨克斯坦、卡塔尔,可谓“死亡之组”。

2018年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分A组将于8月10日-14日在伊朗阿尔达比勒举行。中国队所在的这个组实力都不弱,东道主伊朗虽然在之前的亚锦赛派出青年队出战,但这项比赛关乎世锦赛资格,又在家门口作战势必派遣全主力亮相。哈萨克斯坦和韩国在不久前结束的亚锦赛上分获亚军和季军,两队的状态目前正佳。

中国队在亚锦赛发挥不佳,士气受挫。而出征前夕又出现了人员变动,来自解放军队的队长主攻仲为君和接应唐川航由于签证问题无奈不能参赛,主教练洛萨诺被迫调整人员,来自江苏的二传于垚辰、四川的自由人陈涛随队出征。

世锦赛资格赛相对于亚锦赛而言更为重要,倘若无缘世锦赛,世界排名势必受到影响出现下滑,这有可能影响到奥运资格赛的资格。里约奥运周期,韩国男排就是因为世界排名低无缘奥运落选赛。

中国男排乘坐今天凌晨的航班出发,将经过迪拜转机到伊朗。中国男排将在8月10日21:30对阵哈萨克斯坦,8月11日19:00对垒卡塔尔,8月12日21:30对阵东道主伊朗,8月13日19:00对垒韩国。

附:中国男排出征2018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的14人名单:

主攻/接应:季道帅、刘力宾、张秉龙、杜海翔、江川

副攻:陈龙海、饶书涵、李睿、缪阮彤

二传:李润铭、詹国俊、于垚辰

自由人:童嘉骅、陈涛

(小邱)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小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