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盼再战CBA:马布里能打到40岁 我也可以

2017-08-08 15:15 青年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援盼再战CBA:马布里能打到40岁 我也可以

近日,林志杰领衔6名浙江广厦一队球员和2名CBA级外援加入了杭州队,在北京参加一项业余篮球联赛。

“广厦临时外援”麦克唐纳是CBA老熟人,先后效力过福建、江苏同曦、江苏肯帝亚等队,他在接受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做好了回归CBA的准备,“马布里能打到40岁,我也可以!”

CBA老熟人麦克唐纳与广厦球员组成杭州队,新赛季他渴望回到中国打球

看好广厦新赛季

“霍尔曼是好球员,博洛西斯的风格会更搭”

应朋友之邀,来北京打业余联赛。为赚点小钱,还是为找工作?麦克唐纳说都不是,“这只关乎篮球,享受比赛而已。”也是,业余比赛能挣几个钱,在这里打出的大号两双,哪个球队经理人又会多看一眼呢。

6个赛季的CBA生涯,让麦克唐纳一眼就认出了他的新队友。这次广厦来的6个球员里,也就林志杰和鞠鹏混得比麦克唐纳久了。“雄狮队是个好球队。”麦克唐纳不会发广厦的音,但记得林志杰所在的球队队徽是只狮子。

聊起广厦,麦克唐纳很自然地提到了前广厦外援伊莱·霍尔曼,他的好兄弟。“我知道伊莱之前效力这个球队。”麦克唐纳说,“他是个好球员,更是个好人。”休赛期,广厦没有与霍尔曼续约,双方和平分手,效力广厦三年,霍尔曼数据逐年下降。对此,麦克唐纳有自己的见解,“现在CBA的外援使用政策限制了大个子外援的发挥,我们的上场时间比以前更少了,是规则伤害了我们。”

常年混迹海外联赛的麦克唐纳,对广厦新外援博洛西斯也不陌生,“他是非常合适的外援,特别是他打球的风格和这支球队完美匹配。”正如他所说,广厦俱乐部正是看重了博洛西斯具备极强的策应能力,能够激活国内射手群的特点才与其签约,即便他已经34岁,也未打过CBA。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