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新季首发大前成悬念 约翰逊与奥利尼克竞争

2017-08-08 15: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火新季首发大前成悬念 约翰逊与奥利尼克竞争

北京时间8月8日,有美媒撰写长文分析谁将成为热火队下赛季的首发大前锋。热火队今年夏天与詹姆斯-约翰逊和凯利-奥利尼克签下了为期四年的合同。他们俩都可以打大前锋的位置,但现在并不清楚在新赛季中谁将可以作为首发上场。

我们所知道的是,德拉季奇和韦特斯会在后场与怀特塞德组成首发,看起来贾斯蒂斯-温斯洛也将成为首发小前锋。

那么大前锋呢?谁应该出现在首发阵容上?该文分别指出了两个人作为首发上场的理由。

选择凯利-奥利尼克作为首发的原因如下:

首先,奥利尼克不需要球权。在球队首发有德拉季奇和韦特斯的情况下,这两个人都是享受有球权的人,怀特塞德也是如此,所以有一个不需要球权的队友很重要。这也是为什么卢克-巴比特能在热火队获得那么多上场时间的原因。

不需要球权,在首发阵容中相当关键,这也是奥利尼克能成为首发的一个原因——因为詹姆斯-约翰逊是一位喜欢掌握球权的球员。

其次,詹姆斯-约翰逊在替补席上也能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上个赛季打了27场比赛,仅仅首发出场5次。他习惯为热火队打替补,上个赛季场均12.8分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他对第二节很关键,因为他不仅可以自己得分,还能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当你没有一个真正的替补控卫时,把詹姆斯-约翰逊从替补席拿出来是非常有益的。所以奥里尼克应该首发的一个原因是,替补席上需要詹姆斯-约翰逊来领导他们。

而选择詹姆斯-约翰逊作为首发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约翰逊这个赛季比奥利尼克多出300万美元的薪资,同时30岁的约翰逊比起26岁的奥利尼克显然也更有经验,并且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你必须按照金钱的衡量,更高薪资的球员更有资格能够成为首发。

詹姆斯-约翰逊是一个更好的球员。他有更好的控球能力,能够自己有效得分,也可以为他人创造机会,给对手造成威胁。而奥利尼克不具备这些特质,所以,有人会认为首发球员应该是球队最好的球员,詹姆斯-约翰逊进入球队的第一阵容是没有争议的。

第三点在于,奥利尼克更像是一个中锋。我们可能会忽视掉这一点,但它确实是真的。也许热火的计划是让奥利尼克作为怀特赛的替补,奥利尼克可能作为替补中锋会比前锋要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卡戎

猜你喜欢